是的,也不知道哪個狂妄的傢伙在那個年頭說想要用爆笑的心情
去當兵的,那一篇好像有那麼點面熟;仔細一看,竟是自己留
下的,字尾還大辣辣的留下E.G,現在看來真是慚愧,老實說,當
兵,真的很爆笑,才怪,哈哈。

好吧!竟然都說是爆笑系列了,那麼總得說個什麼來聽聽吧!可
是我總覺得當兵的人所說的事情一般老百姓是不能瞭解的,所以
假如沒有爆笑的話,你大可摔電腦,奏鍵盤,吃滑鼠,我都不會
介意的,畢竟,電腦不是我的,嘿嘿。

好吧!言歸正傳,聽說當兵的一開始是要進一種叫做新訓中心的
地方,沒錯,這是全海軍,喔不!是全中華民國,一般正常男性
起笑的軍旅生涯的起點,往後的命運會怎樣不知道,但在這裡,
海軍艦兒們可是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呢!其實,海軍一點都不爽
,一般人所說海軍是爽兵的人,大概是局外人;

話說,三個多月前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我噗噗噗的搭著火
車前往了我以為是爆笑中心的基地,當然,這也是一切難以至信
的開始;由於事情有了一段時間,小弟我大致說一下過程,一開
始我們帶著自己的包包,裡面有阿母阿ㄟ愛心水果,一定要替換
的普普風格子內褲,愛人阿ㄟ批信,還有一些我以為會用到的拉
拉雜雜的東西,而在當兵前也有聽說了當兵會有一個內務櫃,即
使不用當兵電影也都有演,所以簡單交代過去,而就在第一天晚
上,微微漂起細雨,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填了大概有三百張資料,
累到都忘了大白天是風和日麗,這時突然浮現人家說現在當兵很
涼的話,天真的我以為班長們會讓我們快快洗澡快快休息,就在
我們分批集合時,那個班長,是的,就是那個看起來像叔叔的班
長,都三十初頭還是班長的班長一般班長都是和我們同年紀居
多,他突然很平靜的說了一句話,『等一下,洗澡之前,把你們
背包的東西,倒出來,我說開始之後,十秒之內要通通倒出來。
』我心中默默的竊笑了一下,還默道,沒想到班長那麼幼稚,會
學電影情節,接著他輕輕的說了,『預備,開始!』於是,很俗
拉的我,先看看左右鄰兵如何動作,沒想到他也看我,大眼瞪小
眼,差點笑出來,於是我們趕緊往前看,那傢伙輕輕的把他的手
伸向他那jump的包包,見狀,我們趕緊也放心的輕輕的把手伸向
我們那包包,須臾三秒鐘,『停~~~~~』班長說話了,我前面那
傢伙還偷偷摸摸的摸了兩三下背包,眼鏡還偷瞄了班長一下,『
你們是耳朵聾了,還是我說話太小聲,我說,停止動作。」接著,
『我再說一次,等會兒,把你們帶來的背包,給我用倒的倒出來,
誰在給我用手拿的試試看。』然後,又須臾這次變一秒鐘,『
開始。』這次我猶豫都沒猶豫,把我的包包轉了一百八十度加上
扯了又扯,六秒後,我看見我三十九塊的格子內褲被我媽媽叫我
帶著的愛心柳丁壓著,還壓在很奇怪的部位,後來我把那個柳丁
丟了Orz,散落一地的筆和兩本筆記,我以為當兵可以寫寫心情札
記,男性沐浴乳,洗髮精,我以為每天都可以有熱水洗的像在家
中那麼香,接著,班長有開口了,『待會,給各員五分鐘洗澡,
很抱歉的是,今天沒有熱水,所以,我想你們也不會想洗太久。
那麼,一樣,我下口令的時候就進去洗吧!』這時,我心中有很
多的BBB,我這傢伙是不太愛講髒話的,連在心理默念也很少過,
可是後來我發現,當兵,是不可能不B的,後來我才發現,那才
只不過是BB軍涯的開始,E.G軍旅543下回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.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